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王品舒果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王品舒果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王品舒果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命不該絕!巴西卡亞蒂(Cajati)26日發生一起奇蹟般的車禍,一名懷孕39周的婦人被拋飛出車外身亡,肚中的孩子卻因此被擠壓出,雖墜落於幾公尺外的草叢中,但幸運存活下來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當時一輛貨車行駛BR-116高速公路,途中失控打滑,車內乘客孕婦就這樣被拋飛出車外,又被車上倒下的木材割破肚子,沒想到肚內的嬰兒就這樣被擠壓出,飛到幾公尺外的草叢中。

救護人員到場時,孕婦已經死亡,司機則受傷送醫,但卻突然聽見嬰兒哭聲,這才發現這名幸運存活的女嬰,立刻送醫檢查。不過女嬰身上幾乎沒有受傷,連救護員都說「在那樣的情況下也能生存,真是一個奇蹟」,因此將女嬰命名為吉奧瓦娜(Giovanna),有「受神保護」的意義。

至於車禍情況,由於孕婦身上沒有證明文件,尚不能確認身分,女嬰沒人認領就要送往孤兒院,而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刷卡 回饋>信用卡 購物肇事司機可能要面對誤殺罪責。

更多 TVBS 報導
17公分魚叉射入左眼刺穿後腦 少年奇蹟保住小命
奇蹟!52歲婦被大浪捲走 失蹤一年半後原地被救回
女嬰被「活埋8小時」!警開挖聽見哭聲 凶手是曾祖母
arrow
arrow

    rz93j1h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